亚洲必赢网址:然后说了一句话

2019-11-30 06:11栏目:亚洲必赢文学
TAG:

我的大学坐标四川,具体哪个学校不说了当时名字太长。宿舍是四人间,就是下面桌上面床的那种。睡觉需要爬小梯子上床睡。下面进入正片。先入一句话,本人从小爱看恐怖片,胆子也算不小的。

之前说了晃床事件,之后在宿舍发生了另外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这里先不提。我在大二下学期开始选择了在校外租房住,这样时间和空间都比较自由。大家不

要觉得在下爱玩,我的专业课成绩在整个系都是名列前茅。

租房的小区就在学校边上,从卧室的窗户可以看到学校的篮球场。上下课来回非常的方便。某天夜里时间不记得了,不算特别晚。我独自在卧室里上网。这时我的手机响了。是我对象给我打的电话。我接起来和她说了两句。她在她们宿舍下面。说了两句后她停顿了一会,然后说了一句话:“xx,你旁边有个女人。

WTF。。听到这话我浑身汗毛都起来了,其一我从卧室窗户能看见她的宿舍楼,她也有可能看见我卧室的大概。其二她不是说有个人而是直接说有个女人。同时我觉得屋里太安静了。

我说你说什么呢.....她说在电话里面听我说话的时候里面一直有个女人的声音在说话。就是有气无力的那种声音,大概说的是别和她说话,别理她...并一直在重复。

我在这边已经不敢动弹了,对象在那边还说我是不是类似出轨这类的我也是醉了...我一边害怕还要一边哄她,电话挂断之后,当晚老哥开灯睡的。这件事也没有什么后续,但是在当时一个人的卧室里着实给我带来了杀伤。。

再讲个宿舍的故事吧,这个故事我给它百分百的真实还原度,其实前面讲的都是百分百纯真,但是这个可能会引起网友怀疑带有杜撰的嫌疑。因此必须强调一下。

我把时间直接调到后,大四下学期我回宿舍住了,因为跟舍友们呆的时间开始倒计时了比较珍惜,其实我在租房时也经常回来,偶尔会问一下宿舍是否发生灵异故事。

比如我问床晃过没。湖南的舍友小曾就兴奋的说晃了晃了,宿舍里还贴了张张伟大无产阶级领袖毛主席的画像,这是我们一起去买的,买完挂在宿舍电视上面的墙上并每个人拜了三拜。这个晚上只有我和小曾在宿舍。

我和小曾后天都有自己的航班返回家乡了。我们两个都是恐怖片爱好者。于是准备再看一晚恐怖片,以后

就基本没机会一起看了。于是他把灯给关了恐怖片必须关灯看不然无感。片子是他找的一部日本片,开头就是一个大大的遗像特写,我说你找的啥片一开始就这么晦气。电影还凑合有点吓人。

日本鬼片的氛围和节奏都还是很好的。看着正感同身受的时候,突然一首日语歌的旋律穿透了整个宿舍,我俩一起回过头,发现歌声是从小曾电脑里发出来的,他和我说:“强子,我电脑待机了的..”我俩去把他笔记本打开发现酷狗音乐自己在播放着一首日语歌。其实在这宿舍住久了心也静了,我说你把电脑关了吧。

这种气氛我俩也看不下片去了。我说我电脑有周杰伦演唱会咱俩看这个吧。起码欢快一点。他说好。看了一会刚刚稳下来,一阵歌声又从我们背后飘了出来,我们又回过头,眼睁睁的看着小曾的电脑响起了周董的《花海》,我说小曾咱两撞上了,咱看日本片它放日本歌,咱看周杰伦它放周杰伦。你说怎么办吧。

当时心里害怕又夹杂着埋怨这种巧合制造的恐惧。

我俩把电脑关上,聊了一会天就上床睡觉了。我俩之前床并不挨着但是就剩我们了于是选择头对头睡,继续聊天,说的都是略带伤感警如分离顺便调侃一下河南舍友多么小气之类。

我俩的话没断过突然小曾来句:“哎,你谁呀?”我说啥。小曾用那种急了的声音说强子你快看我要吓死了。他的话明显是从他被窝里发出的。

我还看啥啊,我知道小曾大体是个什么意思了,老哥真的怂把头蒙被里,然后我慢慢坐起来看发现没啥,小曾还把被蒙着脑袋。我说小曾咋了到底,他跟我说他刚刚抬头看见一个黑色的长发的人站在阳台那看着咱俩。

亚洲必赢官网,通体黑色的。他一开始还想问一句但是发现那人瞪

着这里他就吓麻了。然后我俩再看就没有了。我说这可能就是陪伴我们大学四年生活的晃床君现在知道我们要离开了跟我们道别,谁能敢说不是呢。

之前配合我们放电影演唱会的歌声。他或她真的也是用心了。就是这样,我的奇葩宿舍在大四后的时候还让我体会了一把灵异。现如今已经回到了家乡的城市,开始在社会上拼搏。我仍然忘不了大学的宿舍,忘不了宿舍的兄弟和发生的事件。

电梯有三个,一个在维修就给停了,还有两个在用,中间那个电梯之前有一次也吓到我,但是当时电梯里还有两个男的,也就不那么怕,我们去1楼嘛,电梯在b就停了,刚开始我们以为有人要上就没想太多,就等了一会儿结果就一直下不去了,按1,过了一会儿又在b开了门,开了3次

亚洲必赢网址,那两个男的就说,算了我们走下去吧,我一个人也怕,就跟他们一起走的楼梯下去,晚上回来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电梯还在b停着没动。

亚洲必赢登录,第二天也还在b。我刚刚下去买水,中间那个电梯我不敢上,我就按了旁边的,中间那个从13楼下来,旁边那个从7楼下来,中间的先下来,我就想,那我等旁边的好了,中间的就一直停在这儿不动,旁边的直接就没停就下去了。

后来我就进中间的按了个9就出来了,也没上去,旁边的已经上下一个来回了,没在我这楼停过,中间的依然不动,我就上了中间的。然后看着显示的已经到了1楼,扫开门是b层,然后我又进去按了1,过了一会儿门开了还在b,这时候旁边的有人在b下了我赶紧上了旁边的,下的一楼。

超人气吐血推荐,人气指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亚洲必赢网址发布于亚洲必赢文学,转载请注明出处:亚洲必赢网址:然后说了一句话